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從不對外募款

心懷蒼生  擁抱中國夢

【聖典愛】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道德觀和世界觀迎接中國夢,

復興中華孝道重任,

共同改變世界最終將實現大同世界。

 

SO-9索尼國際化粧品公司  

董事長 何詠允與總經理  

高淑華成立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並不如一般企業是為了避稅

或是其他與祖克柏不謀而合 

。基金會成立至今從未對外

募款與馬雲 比爾蓋茲 庫克等人

相同都是利用本身的積蓄在

幫助一些弱勢族群 

他們說 為生活而苦的人並不苦

為生存而苦的人才是苦 

另外也經常下鄉到偏鄉學校與韓紅 

黃曉明 范冰冰等相同

用心致力於關照學童 何董事長

常說要多幫助學童及偏鄉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徹底幫助到人讓他們

獲得改變也能讓偏區學童感受到愛與溫暖。

 

 

因為這樣的大愛讓何詠允與高淑華有了

奇妙的際遇寫出了聖典愛 

因為愛因為聖典讓高淑華女士多次受邀央視專訪,

在【記錄】與【時代風雲】檔目中,

傳播【匯聚強大正能量,全球名人共同傳愛】

今日更是將收編於2017年的中國年鑒當中

堪稱行愛最高榮耀

 

 

【聖典-愛】創立輝煌的理論体系和嶄新的

思想學說,科學理論和思想体系將衝破

現代思想和現代科學的範圍,

引導人類正確的信仰觀念,超越自我,

全新正確的思想提昇,使心靈得到空前的

自我超越使整個人類團結起來。【聖典-愛】

傳播中華民族的「時空大愛」,

化解地球人悲苦的困境,

 觸及到生命根本底層,

為人類帶來幸福的人生與力量,

讓世界走向互愛的新型文昍秩序。

 

【聖典- 全球新聞發佈會】即將在

20171123日下午2

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辦,

由中國中央電視台承辦發佈大會。

本次發佈會意義非凡,除了見證萬古的期待

【聖典-愛】問世歷史性一刻,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董事長 

【何詠允】先生 將寄出 傳愛邀請涵

暨【聖典-愛】予全球各國總統,

領導人及全球千位最具影響力的名人,

把全球的【愛】結合起來,共同【傳愛】。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喚醒全地球的善心,

與全人類共同推進,實現全球人的思想跨越,

給世界帶來愛的力量。將於大會宣布

【聖典-愛】所有收益將會全數捐贈做公益與慈善。

【愛】是中國最偉大的力量。

全球每一位會中文的人,

每個人一定要快速拿到【聖典-愛】,

讓愛成為您生命中最大的力量。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