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9索尼國際化粧品喚起全球人的愛

芸榛.PNG

寫給三個小孩的一封信:

 

我親愛的小孩,你們該感恩你老爸,

 

能生活在雖然沒有很優,但是可以

 

讓你好好議書的環 境你們三個都是

 

幸運的!媽媽從國小畢業後一直

 

有一個遺憾,就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念書,

 

我也想認真讀書啊!環境不許可,

 

你們三個小孩有這麼好的環境可以

 

無憂無慮的讀書是幸福的,所以媽媽

 

現在很喜歡閱讀,也希望你們多接觸

 

一些課外書多了解一些社會的動靜態,

 

學會進退應對,能屈能伸,

 

飽讀詩書做個有內容的人,做個能幫助

 

社會上有用的人,媽媽才沒有任何的遺憾,

 

因為是你們把我想讀的書都讀過了,

 

而且三個小孩講了三次也夠了,媽媽我

 

真的感到欣慰我是在一個巧合的機緣下,

 

遇到索尼國際化妝品的,那是一個下雨天,

 

市場人潮零零散散的,我想要買個指甲油

 

就看到索尼化妝品的攤位,親切的美容師

 

開始跟我分享一些基礎保養跟彩妝的知識!

 

我心裡想在菜市場賣的保養品是不是

 

真的好用呢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

 

我試用了保養品,我驚訝的發現,

芸榛2.PNG

非常好吸收,不會黏膩,保濕效果很好,

 

重點是我是敏感性肌膚,常會有紅腫現象

 

試用了索尼的保養品,完全沒有這樣的

 

問題!這讓我對索尼的產品充滿信心!

 

除了我自己用我還推薦給我身邊的親朋

 

好友!遇到有姐妹生日,我都會送索尼的

 

保養品給姊妹們使用,大家都認為皮膚真的

 

是獲得很好的照顧,一些乾燥,暗沉,細紋

 

問題都改善了!謝謝索尼國際化妝品美麗

 

的團隊!因為這樣我成了最美麗的代言人,

 

年齡與美麗都停止在我身上,

 

我是凍齡美女芸榛!

 

讓我們一起成為自信又美麗的女人!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名人共同傳愛系列/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報導】

 

全球傳愛大使

 

高淑華愛心天使

 

善行天下

 

愛 創造生命 愛 維繫人群

 

愛 讓我體悟

 

愛 讓我在此面對全球人

高淑華

image

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傳播集團總裁,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文化道德

 

暨全球傳愛協會總裁,

 

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聖典.jpg

400個小時可以寫一部聖典。

   

    人美心善有能力大概就是

 

用來形容像高淑華這樣

 

把慈善作為自己終生事業的女士。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他人

 

集合社會各方的資源,

 

去幫助社會上各界需要幫助的人群。

th333.jpg

高淑華說:“我們希望能夠解決,

 

需要幫助的孩童,

 

不管是生活費、腳踏車、

 

營養午餐、電腦文具用品、

 

還是優秀優良者的獎勵與獎牌。

 

因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因為一份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未來。

speech_01-2 (1).jpg

本基金會會在文化教育,

 

社會行為導正,做人思想引導,

 

做事方法的教育,

 

文化媒體正向的傳播,

 

道德倫理的傳承等方面

 

都有相應的規整,

 

而且我們基金會相信

 

地球必定是一家人。

 

 “我能有這麼多身份只為了一個愛字”

999.9.png

如她所說,正是因為一個“愛”字,

 

她走到了現在的高度,

 

除了把自己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更是將慈善事業作為畢生事業。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

 

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