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9索尼國際化妝品讓愛發光全球

怡瑩.PNG

來自純樸嘉義的瑄,35 歲的美麗輕熟女,

 

嫁來北部的她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很愛很愛她的老公2個甜美可愛的女兒!

 

也同時擁有自己的開心事業。

 

善良的瑄心中也充滿愛,面對身邊的人

 

從不會吝嗇與人分享愛,真誠用心是

 

瑄待人處事的態度!就是因為充滿熱誠,

 

認真的過生活,瑄是充滿正能量!

怡瑩2.PNG

我跟她分享【想】是一種能量,只要凡事

 

都往好處想就會有好事發生!

 

瑄也認同,所以凡事都會想好的,

 

正面思考面對每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偶然機緣下在菜市場遇到SO-9

 

索尼化妝品霈涵老師,親切的招呼分享

 

彩妝保養的心得,很快這2善良又很有愛

 

的人變成好朋友互相關心互相分享生活中

 

喜怒哀樂!瑄說: 她原本的皮膚有些

 

暗沉有些蠟黃,霈涵很努力地要幫她改善

 

皮膚上的問題,幫她挑選適合的保養品,

 

幫她去角質,瑄的皮膚獲得了明顯改善!

 

同時她也成為SO-9 索尼化妝品的愛用者,

 

她也推薦索尼的產品給身邊朋友使用唷!

怡瑩3.jpg

那天我請瑄聊聊她與女兒之間,她們的

 

關係就像是朋友跟姐妹,無話不談沒有

 

祕密,所有喜怒哀樂都可以分享,這是

 

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我眼中的瑄是一個

 

很熱情的人,很善良願意協助他人

 

分享愛的,她很開心地聊到她與我們

 

索尼化妝品愛的團隊擁有共同的理念

 

就是【說好話】【做好事】【協助他人】

 

這就是【愛能量】的傳達!所以我相信

 

她會成為另一個傳愛的人。瑄 真心祝福您

 

平安 喜樂!您的家庭 事業 女兒 所有都

 

順遂幸福!謝謝您愛索尼化妝品

怡瑩4.jpg

謝謝您 我愛您!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名人共同傳愛系列/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報導】

 

全球傳愛大使

 

高淑華愛心天使

 

善行天下

 

愛 創造生命 愛 維繫人群

 

愛 讓我體悟

 

愛 讓我在此面對全球人

高淑華

20171030_171030_0016.jpg

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傳播集團總裁,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文化道德

 

暨全球傳愛協會總裁,

 

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400個小時可以寫一部聖典。

   

    人美心善有能力大概就是

 

用來形容像高淑華這樣

 

把慈善作為自己終生事業的女士。

20171030_171030_0001.jpg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他人

 

集合社會各方的資源,

 

去幫助社會上各界需要幫助的人群。

 

高淑華說:“我們希望能夠解決,

 

需要幫助的孩童,

 

不管是生活費、腳踏車、

 

營養午餐、電腦文具用品、

 

還是優秀優良者的獎勵與獎牌。

 

因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因為一份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未來。

hqdefault.jpg

本基金會會在文化教育,

 

社會行為導正,做人思想引導,

 

做事方法的教育,

 

文化媒體正向的傳播,

 

道德倫理的傳承等方面

 

都有相應的規整,

 

而且我們基金會相信

 

地球必定是一家人。

 

 “我能有這麼多身份只為了一個愛字”

 

如她所說,正是因為一個“愛”字,

maxresdefault.jpg

她走到了現在的高度,

 

除了把自己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更是將慈善事業作為畢生事業。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

 

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