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9索尼國際化粧品

讓您人美  心更美

有您真好!索尼的榮耀與奇蹟

美蘭.PNG

    我年輕的時候,做的行業是業務,

要接工程的case因工作繁忙,

沒有保養的習慣,從不懂得保養。

  身為女人懂得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有了年紀的熟女,

更要好好保養自己。人家說要愛自己,

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我與索尼化妝品的

美麗大使思蓓的緣分就是我懂得

愛自己開始,幾年前遇到思蓓,

她很有耐心教導我保養化妝,

很熱心地跟我分享所有彩妝心得,

要注意甚麼?防曬、保濕、要如何挑選

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跟怎樣的彩妝適合自己,所有的種種,

都是思蓓與我共同經歷,我們之間

產生美好的善緣,我們互相關心,

互相鼓勵,經由她的協助,

現在的我別人都不相信我已經72 歲了!

我變的自信又快樂!

美蘭2.PNG

    當我發現自己的改變時,我非常希望

身邊的人跟我一樣,所以我將索尼化妝品

的使用心得與我周遭的人分享,

她們使用後皮膚也都獲得改善,

她們也變美有自信!

我也覺得很開心!原來這也是一種愛的

傳達。思蓓跟我說:

分享與協助他人是愛的傳達,

是會讓人快樂!索尼化妝品團隊

就是一個傳達愛能量的團隊!

這點我非常認同,有愛的團隊就是善良

美好,我很珍惜與索尼化妝品結緣,

我很慶幸認識思蓓!

  女人啊 真的要懂得寵愛自己,

真的要謝謝索尼化妝品團隊,

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代言拍照,很感恩!

所以我也跟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分享愛,

讓他們也懂的愛自己,也更有自信了,

希望把這份愛的力量,傳遞給每個人。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名人共同傳愛系列/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報導】

 

全球傳愛大使 高淑華

愛心天使 善行天下

 

愛 創造生命 愛 維繫人群

 

愛 讓我體悟

 

愛 讓我在此面對全球人

高淑華

S__8429602.jpg

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傳播集團總裁,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文化道德

 

暨全球傳愛協會總裁,

 

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400個小時可以寫一部聖典。

   聖典.jpg

    人美心善有能力大概就是

 

用來形容像高淑華這樣

 

把慈善作為自己終生事業的女士。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他人

 

集合社會各方的資源,

 

去幫助社會上各界需要幫助的人群。

99.9.png

高淑華說:“我們希望能夠解決,

 

需要幫助的孩童,

 

不管是生活費、腳踏車、

 

營養午餐、電腦文具用品、

 

還是優秀優良者的獎勵與獎牌。

 

因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因為一份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未來。

S__5300228.jpg

本基金會會在文化教育,

 

社會行為導正,做人思想引導,

 

做事方法的教育,

 

文化媒體正向的傳播,

 

道德倫理的傳承等方面

 

都有相應的規整,

 

而且我們基金會相信

 

地球必定是一家人。

 

 “我能有這麼多身份只為了一個愛字”

556.jpg

如她所說,正是因為一個“愛”字,

 

她走到了現在的高度,

 

除了把自己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更是將慈善事業作為畢生事業。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

 

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