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愛心報導】

這個基金會讓全球人都驚呆了!

我愛您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人共同傳愛系列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

庫克.jpg

不一樣的蘋果!

執行長庫克宣布公益捐款

5,000萬美元蘋果執行長

庫克(Tim Cook)上周在內部

慶功大會,花了相當長的時間

說明蘋果公益捐款一事。

根據瞭解,蘋果向史丹佛醫院

捐出5,000萬美元,其中

2,500萬美元會用在蓋新的

醫療大樓,另外的2,500萬美元

則是給新成立的兒童醫院;

同時宣布蘋果加入參與的

Product RED基金會計畫

(防治愛滋病、結核病、和瘧疾),

至今已累積捐款超過5,000萬美元。

 一直以來,大家對於已經過世的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的公益態度

總有諸多討論,包括不回應

比爾蓋茲的捐款邀約,

認為送錢是浪費時間等,

但賈伯斯的妻子又投入公益多年,

姑且不論賈伯斯是否真如外界所言:

只熱衷蘋果產品、從不關心公益,

這一切從庫克開始有所改變,

公益將成為蘋果公司的一部分。

雖然蘋果開始做公益,

不過庫克還是得面對現實,

近來各界批評聲浪直指蘋果

應盡速改善境外勞工的工作待遇,

美國網路甚至發起[請願潮]

累積將近20萬人的簽署;

大家都在期待庫克的智慧,

看他會如何解決這個棘手難題。

[出自TheVerge] (http://www.theverge.com/2012/2/2/2766403/tim-cook-apple-charity-project-red-stanford)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名人共同傳愛系列/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報導】

 

全球傳愛大使 高淑華

 

愛心天使 善行天下

 

愛 創造生命 愛 維繫人群

 

愛 讓我體悟

 

愛 讓我在此面對全球人

高淑華

S__9125979.jpg

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傳播集團總裁,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文化道德

 

暨全球傳愛協會總裁,

 

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400個小時可以寫一部聖典。

   

    人美心善有能力大概就是

 

用來形容像高淑華這樣

 

把慈善作為自己終生事業的女士。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他人

 

集合社會各方的資源,

 

去幫助社會上各界需要幫助的人群。

9.9.png

 

高淑華說:“我們希望能夠解決,

 

需要幫助的孩童,

 

不管是生活費、腳踏車、

 

營養午餐、電腦文具用品、

 

還是優秀優良者的獎勵與獎牌。

 

因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因為一份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未來。

S__8429598.jpg

本基金會會在文化教育,

 

社會行為導正,做人思想引導,

 

做事方法的教育,

 

文化媒體正向的傳播,

 

道德倫理的傳承等方面

 

都有相應的規整,

 

而且我們基金會相信

 

地球必定是一家人。

 

 “我能有這麼多身份只為了一個愛字”

S__5300228.jpg

如她所說,正是因為一個“愛”字,

 

她走到了現在的高度,

 

除了把自己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更是將慈善事業作為畢生事業。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

 

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