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愛心報導】

 

用愛關心社會的藝人有哪些?

 

為公益發聲的華人女星

 

劉嘉玲與眾星為愛滋遺孤送愛心關懷

劉嘉玲.jpg

古時民間流傳一種習俗,

 

為祝願初生小孩健康成長,

 

父母會向鄰居親友收集布塊,

 

縫合成「百家被」,

 

藉此寄託平安祝願。

 

今年以【雪花百家被

 

傳承初心延溫暖】為主題,

 

邀請郭富城、鍾楚紅、劉嘉玲、

 

袁詠儀、陳慧琳等

 

眾明星參與活動。

 

為讓愛心延綿,雪花秀推出了

 

2017年限量版「雪花贈禮」,

 

包括慈善錦袋及皇牌產品,

 

當中所得收益將不扣除任何開支

 

撥捐智行基金會,以資助國內

 

活於艱困中愛滋遺孤之教育開支。

 

劉嘉玲縱橫光影世界多年,

 

憑著深厚演技功底,

 

扮演不同角色均揮灑自如,

 

除了靠自己的苦功,

 

還有自身的文化底蘊。

 

「當初進入藝訓班,

 

也不知道這就決定我一生的事業,

 

當時只是一心想著因為興趣,

 

自己又有能力與青春,

 

就勇往直前吧,

 

人生就是要這麼精彩!

 

一旦被選中了,就要投入角色,

 

做到最優秀為止。

 

我感恩一直以來能夠有

 

這麼多學習的機會,

 

令我不斷超越自己。」

 

對於一眾愛滋遺孤,她勉勵道:

 

「勇往直前,就有不一樣人生。

 

一塊璞玉需要被不斷琢磨,

 

才能成為美玉,

 

所以不要懼怕遇到的挫折,

 

帶著無畏無懼的精神,

 

將來的路會是無比寬闊。」

 

 

【喚起您我的愛

 

全球藝人共同傳愛系列/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集團報導】

 

全球傳愛大使 高淑華愛心天使

 

善行天下愛 創造生命

 

愛 維繫人群 愛 讓我體悟

 

愛 讓我在此面對全球人

 

高淑華

S__9125949.jpg

 

她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

 

是全球聯合國際媒體傳播集團總裁,

 

是臺灣網路電視總裁,

 

全球聯合國際媒體文化道德

 

暨全球傳愛協會總裁,

 

是十個協會的總會長,

 

是十家報社的執行長,也是台、港、澳

 

媒體發言人代表,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會說百種語言,

 

400個小時可以寫一部聖典。

image

 

“我能有這麼多身份只因一個愛字”

 

   人美心善有能力大概就是用來形容

 

像高淑華這樣把慈善

 

作為自己終生事業的女士。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致力於協助他人

 

集合社會各方的資源,

 

去幫助社會上各界

 

需要幫助的人群。

 

高淑華說:“我們希望能夠解決,

 

需要幫助的孩童,不管是生活費、

 

腳踏車、營養午餐、電腦文具用品、

 

還是優秀優良者的獎勵與獎牌。

 

因為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因為一份愛足以影響一個人的生命

 

一個人的未來。

image

本基金會會在文化教育,

 

社會行為導正,

 

做人思想引導,做事方法的教育,

 

文化媒體正向的傳播,道德倫理的

 

傳承等方面都有相應的規整,

 

而且我們基金會相信

 

地球必定是一家人。

 

如她所說,正是因為一個“愛”字,

 

她走到了現在的高度,

 

除了把自己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更是將慈善事業作為畢生事業。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

 

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