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典愛】讓高淑華 與大陸媒體連結

【聖典愛】讓大陸媒體聯合報導

傳愛 推廣 支持

擷取.PNG

 高淑華 ---美麗智慧並重的全球傳愛的天使

高淑華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始人、

SO-9索尼國際化妝品負責人、

全球聯合國際傳播媒體集團的創始仁、

她是臺灣模範企業家、

第七屆中國官方媒體論壇台港澳媒體發言人代表、

第二屆中國民營企業投資發展論壇企業家代表,

【聖典-愛】的執筆人。

   她來自臺灣,祖籍福建南安,

父親在十四歲時,被軍車強壓上車,

從此闊別了中國到臺灣將近50年的時間,

中國人堅毅的精神,中國人的孝道親情,

讓她的父親50年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她的父親只記得在他的老家

可以看到廈門機場的燈,

在陪父親回家探親時車程卻是12個小時,

從高速公路到平路到石頭路

到根本完全看不到路,

尋根的路程全憑著愛的力量找到50年前的家,

中國人最美的親情孝道,對親人的想念,

因為愛的力量,那一盞明燈不管路程多遠,

時間多長,都因為中國人的愛而光明普照。

    高淑華出生在臺灣偏遠的高山上,

到學校來回走路要四個小時,沒有水,沒有電,

2歲時油燈打翻燒斷了兩根手指,

走過伍萬公里的路,會插秧,割稻,

採茶,挑伍萬公斤的重物,

今日中國文化與世界發展的演講臺上。

讓我們認識高淑華,

讓我們為她的勇敢與堅持給她支持的掌聲。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更為中國人自我行為的與思想的改革,

將創造富足的未來而掌聲,

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

中國人的愛源遠流長、中國人的情堅若磐石,

在那心中存放的愛是如此的內斂而豐富發光,

那一句我愛你跟蘊藏的中國人偉大的情懷,

今日讓這偉大的情懷光耀於全球讓我們一起說

「我愛你」讓中國的成為國際最大的力量

全球和平最大的力量

我們一起說: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S__8429601.jpg

   習主席說21世紀

全球人的危機

不是金融危機,

而是愛、道德與

信仰的危機,

未來是一群正向

正念的人誰的福報越多

誰的能量就越高

心懷蒼生大愛無疆。

習主席說我們要依法治國,

以德做事,中國人講究德行天下,

中國五千年來,從來沒有對任何國家

進行侵略或制裁,

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習主席提出

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告訴我們保護地球的資源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習主席偉大的民族情懷

是給每一個有理想的中國人成功的機會,

也同時帶動世界有夢想的人,

一同為實現大同世界而努力。

  習主席是全球第一位國家領導人中,

提倡「愛與道德」的領導人所以

今日中國已超越任何國度,

我們共同為擁有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

最好的領導人共同的歡呼與熱情的掌聲。

   愛是生命的起源,什麼是愛

信守承諾說到做到就是愛,

而背信忘義起誓未行也是礙,

是阻礙的礙這是同音並字的語言,

語言文字的穿透力,

引動全球的思想與能量

用好的文字語言讓人的德行思想美好

她在四佰小時內寫了一部【聖典-愛】

這是萬宇更高等力量協助的曠世巨作,

全球高功能學者思想的凝聚,

用20萬字解決地球人所有的問題,

【聖典-愛】讀完後讓人重生啟動、更新提升。

S__13025581.jpg

【聖典-愛】

2016年11月1日

送交習主席、

愛是中國

最偉大的力量。

   【聖典-愛】

內容讓人

歎為觀止

人文、科學、醫學

、思想、民俗文化、

基因演化、宗教、信仰

、宇宙引力、維度、磁場

、天文、地理、心理學、能量

、教育、遺傳、文字、文學、

戰爭、種族 ,情感、婚姻、人倫

、道德、孝道、金融、股票、環保、

動物、人體的病源、生命的長度、星球的迷思、

預言的實現、全球網路、古文明與歷史、

地球人的起源、男人女人的愛情、

到全球文字語言如何統一、

全球人的能量共同提升,

這是中國人愛的福報、

這是中國人愛的力量。

    全球每一位會中文的人,

每個人一定要快速拿到聖典-【愛】,

讓愛成為您生命中最大的力量,

讓真理成為地球和平的力量。

      搜尋 【高淑華】【聖典-愛】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官網

找到 愛的啟原,訂購新生命,

宏揚中國文化,美化地球,

【聖典-愛】全部收入將全數捐進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作為中國人的慈善公益基金,

我感謝馬雲先生;

「您讓每一個還沒有成功的人充滿希望、

因為成功的您讓中國人看到白手起家的智慧、

永不放棄是成功唯一的方法」。

愛安麗露雅愛

好站連結http://www.cctvtv1.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