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台灣殘忍虐兒高升現象再也看不下去了嗎?虐童案層出不窮,內政部兒童局統計,全台受虐兒去年高達一萬八千四百五十四人,創五年來新高! 請加入我們 【關懷受虐兒保護聯盟】因為近日受虐兒的案件越來越多.而政府僵化的政策, 法官輕判殘忍虐兒致死 3,5,10, 15,20 年(且可假釋) 討感到痛心!

 "拯救受虐兒 立委推加重刑責"白玫瑰運動聯盟總部、關懷兒童運動聯盟總召愛希亞也是幼兒家長,虐兒案件近年越來越多,手法兇殘,許多家長深感憂心加上目前全球有數百萬孩童處在飢餓狀態,同時也無法得到教育,進而改善生活品質,甚至還發生童婚的現象,更有不少女孩在青春期沒有衛生用品因此,我才會與人道組織一起推動解救貧困孩童的運動,希望世人能關注這個問題,透過你我的捐助幫助那些無助的孩童。

9698.jpg96548.jpg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董事長何詠允 創始人高淑華本著傳愛與關懷的宗旨,展開愛心關懷之旅。以愛心、耐心、用心的態度,投入社會基層探訪更多需要被關愛關照的機構與團體也期盼社會各界企業能一同來傳愛!讓愛可以傳達世界各地每一個角落!

這次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及SO-9索尼國際化粧品

全力協助愛心關懷"受虐兒 貧困兒"愛心義賣手工蛋糕手工餅乾活動

希望可以用愛,帶動社會社會大眾,可以做到愛與關懷,每個人付出一點心力,多一點關懷,讓這些可愛的天使們可以感受到溫暖!

愛能量的傳達需要您我共同來實行,讓我們一同來傳愛!

用愛成就一切!讓世界每個角落都感受愛 接受愛

愛安麗露雅愛

 

【聖典愛】全球預購中

好站連結:http://www.cctvtv6.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