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辦公廳  中共中央統戰部  國務院僑辦

國務院港澳辦  國務院台辦

聯合舉行國慶招待會 928

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餐宴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創辦人高淑華

也是受邀嘉賓 高淑華女士是因為

長年於以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在國際間

宣揚愛與道德而受到大陸官方與全國媒體的關注

全國媒體更尊稱高淑華為 傳愛大使

247022.jpg

高淑華所執筆的聖典 這本書

花了高淑華幾十年的時間 經過許多的磨難 考驗 試探

才得以完成 因為書的內容牽涉全地球人的存與滅

讓高淑華每天戰戰競競的面對更讓高淑華沒有一刻不擔憂

擔憂地球的未來與天地宇宙的萬物

深怕自己慢了而造成憾事發生

為了完成這本 聖典愛

S__13025581.jpg

 

高淑華投入無數的心血與金錢跟所有人力

有人問高淑華這樣做為什麼?

值得嗎 划算嗎 有意義嗎

然而高淑華總是微笑著說:

因為 值得 划算 有意義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傻又不會計算

不顧自己總是顧著別人的人

說高淑華傻真的很傻 因為她傻傻地相信

高淑華還是義無反顧 堅持到底 執行她的傳愛之旅

因為【聖典 愛】讓她充滿愛  而積極傳愛 

因為傳愛讓她到過很多地方 認識了很多人 

高淑華想傳愛世界 

雖然過程會有點艱難 

但是高淑華總說:我在做對的事 

困難不大!愛能化解一切問題與困難

當高淑華提起她要前往大陸傳愛時 

許多人是不支持的甚至擔心 

而今因為愛 高淑華坐在人民大會堂  參與了國慶招待會

image

247019.jpg

讓她有點小開心  她更相信自己的腳步 

更相信【聖典 愛】能改變 能創造 能擁有

看到她的成功您我也都該擁有【聖典 愛】

擁有愛 共同來體驗愛的美好。

高淑華女士同時也是SO-9索尼國際化妝品公司創辦人

她帶領著全部SO-9索尼國際化妝品的150位姊妹傳愛

她們相信愛是一切 相信著說好話、做好事、協助他人

就是愛能量的傳達! 只要說到做到就是愛。

期望在高淑華的努力下 人人有愛 社會有愛 世界有愛

同時高淑華所執筆的經典【聖典愛】也將問世

特別的是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何詠允 董事長有提到本書所收受之金額

將大部分投入社會公益

照顧 關懷特殊族群與偏鄉學童為第一宗旨

期望能照顧社會各階層 各角落

讓大家都能感受到 的溫度

心懷蒼生 大愛無疆

愛安麗露雅愛

好站連結http://www.cctvtv6.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