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 父母都很心   总觉得跟朋友再一起比跟家人要快

朋友不念我 但是我的父母亲会念我  的我不懂得甚么叫家人 甚么叫

但是在电视上听到一句 了我全部的想法

他是这样说 家人是最我的 朋友 只有家人 不管我怎么

错过任何事情 家人都不 为这

慢慢跟家人相处  刚开始我心存怀疑 我不可能跟家人相融洽

那段时间我跟朋友 起了些争执 然后想起 电视 的那段

我才悟到 朋友绝对不可能是唯一  最重要的是 一直陪 我的家人

大家一定要 自己的父母 自己的家人 为爱就是家庭

0925-18.JPG

 

媒体的力量 家人改 如果有更多好的报导让学习

我一定 更有智慧的面任何事情 就是文字跟言的力量

文字的意够启发文明真相的

付出行实践 将为世界上万千兆的人 带来光明正向的启发

地球人同心力朝向共同的目 是必

也在程中能够启发觉悟的方法 这时 魂同提升也是必然的

 

人付出行行    才能世人明白宇宙的真相    快速的改世界

明白了宇宙的真相   就做出改才能真正带来觉醒和快

用心去感受  些道理 自己的启发是甚么

用心 去改变  去行 就如同拨开雾见光明

启动光明去丰盛地球人的财富  眼中的明亮 是因心中有晴天

得人生的真理 心就是晴天  从现始展全部将启动重生

祝福大家

0925-17.JPG

好站連結: http://www.cctvtv6.com/

         0800-660-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