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的孕化:

真愛用真心』、『付出真誠』、『真實去實踐』,在這我們不想把這二字侷限的定義在『人與人』,而是廣泛的遍指人對『品牌、寵物、物品』等,單一喜愛無可取代,對此我們都可將之稱為【真愛】。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工作上:上司給予的壓力、同事間相處的壓力、面對客戶所要承受的壓力。因為這些讓人忘記了該有的【愛、體諒、互信、互助】。因為有【愛】就能【體諒】他人進而能【互相信任】最後【互相幫助】。職場不該是『爾虞我詐、相互猜忌』。因為人一天在工作的時間最少佔了3/1的時間。

在家庭上:夫妻間相處的壓力、教養小孩的壓力、長輩、親友加諸於身的壓力。也因如此讓人忘記了該有的【愛、體諒、包容、關懷】。因為【愛】能讓您【體諒】家人的辛勞與付出,這樣您就能【包容】家人,並且隨時付出您的【關懷】讓家庭【和諧、有福、溫暖】。

現今的人工作時間長,休息時間短,身邊的刊物、電視節目、網路資訊等,充斥著(暴力、腥、羶、色、負面訊息)等,更讓人的『心』無法休息,無法讓人真正的放鬆。

我們是全球華人網路推薦品牌第一的『索尼國際化粧品公司』我們是由一群可愛善良溫柔的女性同胞在『傳統菜市場』裡與人『互動、服務』,更多時間是在【傳愛】怎麼說是【傳愛】在此稍作解釋:因為現今的人工作壓力大也忙碌大部份都認為只要賺很多錢讓家人長輩物質不至於匱乏就好卻忽略了對家人長輩的關懷與關心於是當客戶到我們攤位時在服務過程中我們的姊妹會與他互動,在互動過程中總會瞭解到客戶的一些心情,這部分我們就把他稱為【傳愛】。   『索尼國際化粧品公司』結合『全球聯合國際媒體集團』與『我愛你真愛地球人基金會』期望為這社會種下許多【善與愛】的種子,喚醒現代人漸漸遺忘的【愛與善】希望能跟您有所共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曠世巨作聖典爱愛
    全站熱搜

    高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